就没站过热cp的芜缪

本質【經常爬墻的】齊格飛廚的自自娛自樂網路地盤。最近的墙头是特攝

临近夏日

几百年前的摸鱼被我翻出来了
一如既往地短小
cp为拉二x齐格飞,不喜勿入
有旧剑梅林和女主盾提及
——————————

      奥兹曼迪亚斯用力扭开一瓶可乐,瓶子里的气体喷涌而出,发出“啪呲”地一声。

       “诺,给你。”他随手也丢给一边在擦汗的齐格飞一瓶可乐,齐格飞腾出一只手来接住,也像他那样“啪呲”一声地打开,碳酸饮料冰凉的瓶身贴在手心上的感觉比小卖部天花板上吱呀惨叫的风扇更让人有凉意。齐格飞喝了一口,就继续对着瓶子里争先恐后钻出来的气泡和瓶身上冒出的小水珠发呆。

      “齐格飞学长?”那边的奥兹曼迪亚斯已经灌了小半瓶下去。他扯过齐格飞肩膀上挂着的毛巾擦了两把汗,见齐格飞没反应才发现他的学长在发呆。奥兹曼迪亚斯又喊了他一声,齐格飞还是呆呆地不动,奥兹曼迪亚斯就盯着他的脸,和齐格飞一起发呆。

      齐格飞的睫毛很长,上次他去齐格飞家留宿的时候和他同床共枕却不敢造次,只偷偷地看着齐格飞熟睡的脸想入非非,就着屋外路灯透进来的灯光连齐格飞的眼睫毛也一根根数过去,数着数着就迷迷糊糊睡着了,什么都没做成。

      “怎么了吗?我脸上有东西?”是齐格飞先回过神,他用手在脸上抹了一下,却忘了自己的手刚刚拍过体育器材室里借出来的篮球,汗津津的脸上登时多了几道灰印子。奥兹曼迪亚斯一下没忍住笑出了声,用毛巾替齐格飞擦去脸上的印子,不明所以的齐格飞一本正经地向奥兹曼迪亚斯道谢,于是他笑得更开心了。

      他们慢悠悠地穿过被太阳晒出一股焦糊味的塑胶跑道,去寻找一块阴凉地好坐下闲谈。他们在路过篮球场的时候发现本来和他们一起在这里打篮球的吉尔伽美什和恩奇都他们已经回去了,就剩下一颗篮球孤零零地被丢在那里接受太阳的烘烤。齐格飞看不下去,就拎着篮球去器材室还,奥兹曼迪亚斯陪着齐格飞听他说了一串的“对不起”。

      他们最后选定了实验楼背面的那块草地,这里本来是被圆桌骑士社长期占用的,但是今天他们社长亚瑟豪气万分地自掏腰包请全社喝下午茶,说是有天大的好事。于是一群人呼啦啦都去了食堂,也就给了奥兹曼迪亚斯和齐格飞一个便宜可占。

      他们在草地上坐下,两瓶可乐被奥兹曼迪亚斯肩并肩地摆在旁边。他们的话题基本上是围绕着各自班级里的琐事展开的,奥兹曼迪亚斯有意无意地提到今天亚瑟和艺术班梅林在一起的事情,问齐格飞看法,齐格飞还是那套在藤丸立香和玛修在一起时说的老话。

      “我觉得人家的私事,我不太好评价。”他说“但是如果你问的不是般配不般配而是性取向的话,我是对这方面看得比较轻的。”

      看得比较轻,这个词可以有很多解释。可以说是他对于别人的性取向不太在意,也可以说是......

      “齐格飞学长。”奥兹曼迪亚斯在心里准备了一下他第57次的告白,闭着眼睛开口“我喜——”他接下来的话都淹没在震耳欲聋的下课铃中。

        奥兹曼迪亚斯可以保证,这是他最讨厌下课铃的一次。而且,面对齐格飞“抱歉,刚才下课铃太吵了。”的道歉,他也没那胆子再说第二次了:“齐格飞学长,我是说我能不能直接喊你齐格飞...”

       “当然可以啊。”齐格飞点头,他不解地看着自家学弟脸上纠结着的复杂表情,歪了一下脑袋“你比较喜欢叫我学长吗?奥兹曼迪亚斯?”
        “......没有,我们走吧。”奥兹曼迪亚斯努力不被那个(绝对是藤丸立香那家伙教的)歪头动作吸引,先自己站起来,再伸手把齐格飞也拉起来。两人的手短暂地握住又分开。

        后来他们又肩并肩地走了一段路就分开了。奥兹曼迪亚斯的教学楼和齐格飞的不在同一栋,但是他们是在同一楼层的。奥兹曼迪亚斯看着齐格飞走进他的教室,把那瓶在热浪中烤的太久已经几乎变成一瓶糖水的可乐拧开。

        起码今天直呼他的名字了。奥兹曼迪亚斯这么想着,喝光了那瓶甜腻的可乐。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