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没站过热cp的芜缪

本質【經常爬墻的】齊格飛廚的自自娛自樂網路地盤。最近的墙头是特攝

突然表白

   @落笔_有我在就不是极圈! 突然表白!因为这里是话废完全不知道在太太的文底下怎么花样夸我就直接在这里表白了!
是太太把我拉进拉齐这个坑的!其实在刚刚抽出齐格飞的时候嫖了别人家的拉二他俩站一起的时候我有想过这对cp的可能性,但是完.全.没.粮。
我是真的没有想到,居然真的有人写这一对,还写的这么好...惊为天人。
@神嗜–极圈守护者ꉂ(ˊᗜˋ*) 还有这位太太!【突然献膝盖】作为一个手残能看见自己喜欢的cp有一个画风优秀到我想建火车站的太太简直是太开心了!完全不知道怎么夸啊只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这对冷cp做更多贡献了QWQ
总之,表白*罒▽罒*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