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没站过热cp的芜缪

本質【經常爬墻的】齊格飛廚的自自娛自樂網路地盤。最近的墙头是特攝

【蝙蝠铁/微all铁】我!要成为魔法少女!②

预警:前文翻空间即可看见
ooc到极致的傻白甜故事
第一次写文,文笔渣
本章通篇蝙蝠铁,下章妇联全员x铁(友情向更多)
时间线.....我现在也不太清楚
大概是妇联二后bvs前
灵感来源与部分梗借鉴于动画『我!要成为双马尾!』
                 2

  托尼被布鲁斯像是拎小鸡一样拎上了一边的蝙蝠车,布鲁斯熟练地开启了自动驾驶和隐形功能,然后摘下头盔一脸“妈的智障”的看着因为裙子被车门卡住系不上安全带的托尼。

  “怎么了?你来穿一下试试?”托尼一脸不爽地用力把裙子从门缝里扯出来,结果碰倒了一边的洋伞,洋伞砸到了布鲁斯座椅旁的一个按钮上,“唰”地一声就从两个座位之间弹起了一个小盒子,里面装着一些照片,是托尼和布鲁斯小时候的照片,还有一些是托马斯和玛莎的合照以及单人照。当然,也少不了阿尔弗雷德。

  “这是……哇哦,你居然会留着这种东西!”托尼把伞扔到后面,凑过来看这些照片“这是谁帮我们拍的?”

  “你爸爸。还有,这是复印件。”听到霍华德的名字,托尼愣了那么一小会儿,不过她很快就恢复了非常“斯塔克”的表情:“就算是复印件这也不太布鲁斯·韦恩了……”

  “我是蝙蝠侠。”布鲁斯用蝙蝠侠的低哑声线冷冷地回应道,但是却没有控制住自己的回忆。

  他第一次见到托尼的时候他们都太小,他什么都不记得,只有一张托尼的爸爸,霍华德·斯塔克给他们拍的照片能证明他们俩见过对方裹着尿布的样子。在照片上托尼和布鲁斯被包得严严实实地面对面躺在一块暖橘色的手织羊毛地毯上,玛利亚和玛莎坐在他们旁边聊着天,表情十分惬意。布鲁斯好像对自己被裹成一个圆滚滚的团子有点不满,伸出一只手在扯衣服,托尼对着布鲁斯傻笑。布鲁斯对于这张照片和当时玛莎给他看这张照片时说的话是如此熟悉:“当时霍华德还会来看看托尼,现在…唉,整天忙着找美国队长。依我看,托尼以后要比美国队长伟大多了!”玛莎当时为托尼悲伤地摇着头,脖子上的珍珠项链在灯光下闪着暖暖的光。

  在布鲁斯记事的时候,他与托尼的第一次见面称不上有多么友好。

  “喂,这块小甜饼是我的!”当时托尼气呼呼地把布鲁斯拿的一块蓝莓味小甜饼抢走,还理直气壮地说道:“我就说我的饼干去哪里了,原来被你拿了,讨厌鬼!”“你才讨厌鬼!”布鲁斯气呼呼地吼回去“你这个小强盗!”“你说我什么?!”

  当时还没成为蝙蝠侠的布鲁斯和还没成为钢铁侠的托尼就这样因为一块小甜饼在一场盛大的宴会上扭打成了一团,直到玛莎和玛利亚问讯而来阻止了他们两个,而那块可怜的小甜饼却被遗忘在一边,一群蚂蚁围着小甜饼试图把它搬走。

  “布鲁斯?你发什么呆呢?”托尼的声音从布鲁斯耳边传来,“布鲁斯?我感觉好像有点不舒服.....”

  “不舒服?”布鲁斯从回忆中挣脱“怎么了?”他靠近托尼。

  “不不不,等等布鲁斯,离我远......”很可惜,托尼的话还没有说完,布鲁斯的眼前一花——就好像掉帧了一样,托尼的额头一下装到了他的下巴,而当他捂着嘴(这是一次严重的事故,因为他咬到了自己的舌头,他的嘴里已经满是血腥味了。)往后仰的时候,托尼明显慌张又想要伪装得很镇定的声音响起:“布鲁斯......我想我需要一件衣服。”

  其实这很好,因为托尼·斯塔克的声音不再是甜软的少女音了。布鲁斯又揉了揉自己的下巴:“你可以试试我的披风,当然对你来说可能有点长。”

  当阿尔弗雷德打开门的时候,他迎接的就是一个没有披风并且看上去下巴第一次遭受重击的蝙蝠侠和一个赤身裸体地被包在蝙蝠侠的披风里的钢铁侠。

  “这一件,你试试。”布鲁斯提着药箱走进卧室,扔给托尼一件浴袍,托尼熟练地接住:“你没穿过吧?”

  “当然穿过,这可是我家。”布鲁斯把药箱放在一边的床头柜上,顺便把自己的披风从床上扯到地上“这是今晚你要睡的床,你不嫌脏的话你其实可以去楼下大堂将就一晚。”托尼嫌弃地嘟囔了一句,好像是“就连小辣椒都不会这样对我”这句话被布鲁斯听到了。

  “佩珀?你的女朋友?”“前女友,我们分手了,布鲁斯。”“我不怎么关注娱乐新闻。”“你只看你的新闻吧,讨厌鬼。”“彼此彼此,小强盗。”他们俩一起愣了一下,然后都笑了起来。

  “打扰一下,布鲁斯少爷,托尼少爷。”门被轻轻敲了两下“您要记得上药,布鲁斯少爷。”

  “知道了,谢谢,阿尔弗雷德。”布鲁斯朝门外喊了一声,阿尔弗雷德好像在门外叹了口气,然后转身走了。

  “你的下巴......很痛?”托尼小心翼翼地问,毕竟是他把人撞成这样的。

  “没事,不过我没锻炼过这块地方,毕竟到你撞到我之前都没人知道要攻击我的下巴。”布鲁斯把药箱打开,看见里面多了一小瓶碧绿的液体,上面还有一张英文的说明书。“止血化瘀,适合外用......风油精?这是中国的东西?”

  “之前在油管上蛮有名的,有很多关于它的视频。”托尼坐了过来,“听说这个效果很好,我帮你涂?”

  “好。”布鲁斯点头同意了。托尼嘿嘿一笑,涂了一点在布鲁斯的下巴上,然后把风油精连瓶丢进了布鲁斯嘴里。

  布鲁斯真的很讨厌他的发小,鉴于他用生化武器攻击蝙蝠侠的这一点。

这章就是想吐槽下巴梗和风油精,还有发糖。

评论(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