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没站过热cp的芜缪

本質【經常爬墻的】齊格飛廚的自自娛自樂網路地盤。最近的墙头是特攝

【梅罗】关于晚安

①是摸鱼,文笔很差
②短小,可能有语句不通
③私设多且毒

以下为正文

        金光还未完全散去,罗玛尼就自觉地从召唤阵里冒了出来。

        “Cas——”连职介都没有完整念出,他就被两个飞扑上来的少女抱得紧紧的,就好像怕他会消失不见一样。地上圣晶石护符什么的掉了一地。

        “医生——”这是玛修。

        “混蛋医生——你怎么这么晚才来!”这是藤丸立香。

        接着他被投食种火量子各种稀有的不稀有的材料,立香一边埋怨他花费自己太多圣晶石说着要让罗玛尼加班到过劳死之类的话一边往他的旁边倾倒种火。玛修罕见地附和了立香的似恶之言,不过从她递给罗玛尼的一杯花茶来看,他还是那个贴心又温柔的玛修。

        立香攒的一大袋子种火和各种材料总算是见了底,立香把玩者最后一块结晶犹豫着要不要给罗玛尼,被他制止了。

        “好了,立香。”他说“就算我真的把结晶给吃了,技能也不会升到十一级的。”

        在又吃完一袋子达芬奇亲友情提供的芙芙卡片后,立香一边拉着他向他讲述最近迦勒底的一系列琐事一边往迦勒底之门走,理直气壮地解释说这是为了让他体验一下英灵生活。

        作为罗玛尼·阿基曼的英灵生活。

        在编队的时候,立香给了他和阿拉什一人一张满破宝石翁,孔明推了推眼镜站在爱丽丝菲尔旁边。

       “我说立香......你就这么肯定我的宝具是自爆吗。”

        事实证明他的宝具当然不是自爆,他不太清楚自己在释放宝具的时候喊了些什么,就看见在他放完宝具后立香目瞪口呆的表情和地上不多不少的九个箱子。

        在罗玛尼的高效率下,立香带的苹果很快就啃完了。拖着种火回去的路上她一直地在喃喃自语:“一发宝具穿三图......大英雄可以下班了......带上满破宝石翁的话......连孔明和梅林......以后就......不,还是要有点良心......”听得罗玛尼背后发寒。

        午饭是在食堂吃的,饭后甜点是Archer卫宫特制的草莓蛋糕,中间的夹层里还涂了一层厚厚的玫瑰花酱。芙芙一只兽占了一个座位,面前放着一个空碟子对着罗玛尼“芙芙”地叫着,一看就知道是因为体重超标被玛修控制饮食了。罗玛尼把夹层里的玫瑰花酱拨给它,换来了嫌弃的“芙呜——”一声,语气语调和它对梅林使用芙芙飞踢的时候完全一致。

        到最后芙芙还是吃完了玫瑰花酱。

        下午在罗玛尼的强烈要求之下,他又回到了医务室。他一整个下午都在忙于接待各路用各种千奇百怪的理由来医务室的工作人员和英灵。就连几乎不怎么来医务室的Avenger们也组团来医务室。

        顺便一提,贞德Alter和岩窟王的理由是过度加班到嗓子哑了,罗玛尼翻出了大半盒润喉糖给他们,上面还有罗玛尼标注的拆袋日期,是立香沉迷于用蓝卡队过所有本的时候。

        已经是幼年英灵们睡觉的时间了,医务室里的人员数量总算是有所减少。在送走哭诉自己肝痛的藤丸立香之后,罗玛尼伸了一个懒腰:应该是最后一个了吧?快结束了。

        “这么一整天了都不看看我吗?魔法☆梅莉超伤心的!”对了,还有一个麻烦的人渣经纪人。罗玛尼转过身,嫌弃地看着吊儿郎当地坐在医务室床上的梅林:“你做梦做够了没有?”

        “有罗玛尼的梦我可是从来不嫌多的。”梅林笑眯眯地,他自顾自地走到罗玛尼旁边坐下,头靠在他身上:“接下来想要什么?魔法☆梅莉的专门晚安回复怎么样?”

        “......梅林,立香该叫你起床了。”罗玛尼没有管他,“今天应该是要去刷心脏。”

        “这是你的梦,罗玛尼。”梅林的用右手食指缠着罗玛尼的一缕头发“你不说那句话我是不会走的。”

        “......要不是立香会担心。”罗玛尼这么说着,抬手揉了揉梅林的头发,用变扭但是却意外地温柔的语气说:“晚安,梅林。”

        接着梅林就看见了自己房间的天花板,如罗玛尼所料的,立香在外面喊他起床去刷心脏。

        他应了一声,不过却没有起床,而是先拿起前段时间迦勒底刚刚分配的手机,发了一条动态。

        魔法☆梅莉:晚安。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