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没站过热cp的芜缪

本質【經常爬墻的】齊格飛廚的自自娛自樂網路地盤。最近的墙头是特攝

【Fate/拉齐】不知名成员的日记 ②

      如标题,cp为拉二x齐格飞,不喜勿入。
姑且算是王牌特工AU,但是被我写得不伦不类的,请见谅。
全篇是一个不知名的迦勒底工作人员的视角。
第一人称。
有没有哪个小可爱愿意和我扩列的啊...身边一个吃拉齐的都没有,这里痛。
赶在520过去之前的刀。
会变甜的,信我。

             ②

        我小心地绕过满地的血液走到一个角落靠着,忍住呕吐的欲望向基列莱特汇报了任务的完成。

        空空荡荡的大厅里在半个多钟头前还是人声鼎沸,现在就只剩下一个被拉美西斯打碎膝盖骨的头领的惨叫。我偷偷地看向那边,极力不让自己去注意地上横七竖八的尸体。

        这都是拉美西斯的杰作,他现在正踏过地上肆意流淌的鲜血走近那个头领,揪着头领的头发把他提起来。我的眼镜上显示出这是个背叛了迦勒底的前特工。

        “你告诉我,他在哪里。”拉美西斯开口了,他的声音不高但是充满了威胁“齐格飞,他在哪里?”

        ...齐格飞?我正对于他突然提起这个名字有些纳闷,就听见那头领居然停止了惨叫,开始低声笑了起来。

        “原来如此...奥兹曼迪亚斯,你抓住我这个叛徒就是想问这个吗?你很清楚吧!”那个头领猛然拔高音调“你看着他堕入地狱的,奥兹曼迪亚斯!组织难道没有把枪决他的通知发到迦勒底吗?还是说你那么的愚不可——”

        拉美西斯的枪响了。他无视远处的我错愕的眼神,面无表情地朝着地上依旧在恶毒微笑着的尸体继续开枪。

        “拉美西斯——你疯了吗?!”我在他连开三枪后才回过神,上前试图阻止他把子弹都打完的举动。“给我理智一点!拉美西斯!你会把附近的所有人都吸引过来的!”

        “新来的,这件事情你管不着。”拉美西斯冷冷地看了我一眼,转身向外走。他眼神中的蔑视实在是表现得太过明显,连一向自以为脾气不错的我都感觉血冲上脑门,话就那么脱口而出:“齐格飞、那齐格飞他会开心看见你这幅模样吗?!”

        拉美西斯的脚步在听见我不经大脑吼出的话之后顿了一下,但他还是继续向前,一直到走出这栋充满血腥味的房子。后勤处理的人员已经陆陆续续到达现场了。我跑上前去想对拉美西斯再说些什么,至少让他把刚才的事情解释清楚,但是我的那一腔热血却在看见他的表情时冷却下来了。

        藤丸之前让我把拉美西斯看作一个失去心爱之物的小孩,而他现在的表情...是的,就是那样的表情。我能够去理解但是却无法感同身受的一种庞大而复杂的表情。

        “他会回来的。”在我被南丁格尔拉走之前,我听见拉美西斯用几乎被风所淹没的声音说了这样一句话。

        任务是圆满完成了,也正如拉美西斯所说的,这次我和他的搭档没有被记载进档案。听布拉瓦茨基说,从一年半前拉美西斯的档案上就再没有过和人搭档的记录——是的,从齐格飞失踪之后。

        我本来想再问些什么的,但是我不想再去问了,那莫名有种我在撕开拉美西斯内心伤疤的感觉,这让我很难受。

评论(3)

热度(25)